凹三/Shika_012
半退圈选手,搞定毕业论文前不会在出现
有问题看看置顶🔝
cp@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做一个浪漫的小孩

写给这个人人自危的世界

想了一下,还是把这篇转到主页来吧。

不是不爱了

是爱太累了,我还是当个看客吧

追星星的人。:

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因为开学是真的很忙,军训失联,传媒的训练,班委工作,再之后就到了期中。最开始是没时间写,现在是没心情写。


至于为什么会没心情,我想关注wb的人都知道。10年其实也挺短暂的,10年前的北京还沉浸在奥运会的狂欢之中,10年前的我刚刚知道什么是网络,有了自己的第一个QQ,转眼我已经成年,可是我们一生又能有几个10年?不过八九个罢了。曾经有一个10年毁了一代青年,如今又有一个10年,这次毁的是一个女人的年华,仅仅是这样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消息放出的时候人人开始自危,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可能很多人认识我的人都说过我潇洒,我不羁,但其实我不是,我只是爱逞强罢了,我基友都说我其实挺脆弱的,我也知道我骨子里就是个怂逼。我可以在我不在乎的事情上不管不顾,但一旦这件事可能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我就怂了。


所以害怕的人里也有我一个,我怕有一天我也会有用10年来换我的青春。拿起笔,需要考虑的问题多了,自然也就写不出来了。我也想成为一个瞎子,看不到那些黑色的斑块,可是谁也不能一直单纯下去,我们总要在社会里活。


这个社会没有物欲横流,这个世界没有黑暗面,我们不需要批评社会,我们只可以歌颂祖国,相爱的人不应该在一起,心理教材告诉我txl不应该被认可而是需要矫正,12年的学生生涯,我戴着脚镣跳舞,但我从不认可我自己的文字。


我们一直高喊着平权,可有些人就是被视为异类,动漫是幼儿的特权,成年喜欢就是幼稚,是认不清现实。可是同样的剧情,动画片就是低龄的专利,而电视剧就是大人的娱乐?其他事情亦是如此。


8102年了,我们却还用着20年前的标准判断着人们的对错。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