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三/Shika_012
半退圈选手,搞定毕业论文前不会在出现
有问题看看置顶🔝
cp@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做一个浪漫的小孩

【朝俞/论坛体】理性讨论下医学系某中央空调为什么总穿高领毛衣

*我终于还是对他们下手了

*关于他俩的楼似乎就没正过

*老久不写东西了,放飞自我的产物

*ooc属于我,cp属于太太


主题:理性讨论下医学系某中央空调为什么总穿高领毛衣

 

清华大学论坛》聊天区

 

如题,有人来理性讨论下吗?

楼主是医学系的,和中央空调是同学,入学的时候看了一眼就爱上了,自知自己没戏只是当男神供着。说实在的男神是真的好看,特别是脖子,就是入冬了他就再也没有露过脖子,不是穿着高领毛衣就是围着围巾,从没摘下来过。所以说俞哥的脖子是怎么了?

 

№0 ☆☆☆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医学系某中央空调……说的是制冷的那个?      

№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然呢?你俞哥帅是真的帅,冷是真的冷       

№2 ☆☆☆你俞哥还是你俞哥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男生穿高领毛衣一定不好看,不是显得邋遢就是标准的老大爷,直到看见了俞哥穿着高领毛衣。行吧,原来错不在毛衣,而是人。       

№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到俞哥的帅,不得不说有时候脸好看,气质也得靠边的站       

№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冷静点,记得当年入学时有多少妹子沉醉在他那张脸下,最后全都栽在了他生人勿近的气质上    

№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上面全在讨论俞哥的美貌,没人理一理楼主吗?    

№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理性讨论一下楼主还能活多久这个问题更有建设性意义    

№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ls是个狠人       

№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不应该问问隔壁经管系的顶级流量吗?       

№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复10L:是我想的那样?

№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复11L:是你想的那样。

№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复12L:确认过眼神,是一起嗑cp的人      

№1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看见俞哥就进来了,我就知道会有朝俞女孩    

№13 ☆☆☆朝俞女孩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朝俞女孩绝不认输       

№14 ☆☆☆朝俞is rio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这关经管系什么事?    

№1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真不知道

№1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会吧,他俩的事不都传到隔壁B大去了吗?怎么我大清华居然还有有人不知道    

№1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来来来,补课指路这里→八一八医学系中央空调和经管系顶级流量之间不得不说的23事     

№18 ☆☆☆朝俞女孩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完回来了,朝俞是真的rio      

№1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曾经我醉倒在他俩的神仙颜值,如今我沉醉在他俩的神仙爱情中       

№20 ☆☆☆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欢迎楼上和楼主加入朝俞女孩大队       

№2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呜呜我落泪了,为什么好看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       

№2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上面的过分了吧,他俩也没盖戳是真的吧,也许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都是直男    

№2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会在你兄弟睡觉的时候帮他挡阳光?你会天天蹲在你兄弟楼下并替他送饭,无论多晚?你会和你的兄弟带同样的手链?说什么我都不信他俩这样还不是真的    

№2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俞哥天天除了实验室,图书馆和宿舍基本上是天天都和朝哥在一起吧,而且俞哥有对象这件事他亲口承认过,我不信除了贺朝他还有时间和别人谈恋爱       

№2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起来朝哥也承认过他对象吧    

№2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就不知道了,我姐妹想试探一下,去和他表白,结果朝哥回复:谢谢,我知道我人见人爱,她回来后说和贺朝恋爱太艰难了。       

№2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见人爱    

№2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可以和“不扫码”、“不插队”合称贺朝三大名句了     

№29 ☆☆☆朝俞女孩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3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骚还是你朝哥骚    

№3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就朝哥这情商真的有对象吗,但他俩的粮却多到按着我的头说朝俞是真的rio  

№3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朝哥在撩俞哥方面绝对是一流的,上次我去图书馆自习碰到了他俩,可能是俞哥那段时间太忙了没时间去剪头发,刘海遮住了眼睛,朝哥看见了就伸手帮忙撩开。俞哥叫他不要动手动脚的,朝哥说,小朋友,该剪头发了。那声小朋友叫的是真的温柔,温柔里又带着宠溺,而且朝哥的眼神一直都没有从俞哥身上移开过。       

№3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妈,我男朋友你学学好吗!       

№3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撩,谁再说贺朝不会撩我第一个冲上去打他好吗    

№3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哭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在图书馆遇见他俩       

№3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话说他俩最近好像没什么动静了不是,那帖子的上一口糖还是一个月前的吧       

№3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都在忙着复习期末考试吧    

№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我觉得这个都字里没有包括他俩,糖还是一样的甜,朝哥骚还是一样的骚,是姐妹们没时间发糖了。偷偷吐槽一下今年改革是真的变态,来自死在毛概中的经管女孩    

№39 ☆☆☆经管女孩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过他俩是真的挺拼的吧,我昨天遇见谢俞看他一直在打哈欠来着,我就问他几点睡的,他说两点吧。说真的,他是省状元来着吧,还学到两点,他绩点不是年级第一我都不信,也不知道有些人有什么可酸的。       

№4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他睡眠不足不是因为这个啊    

№4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jio得不是     

№4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结合楼主的疑问,我觉得俞哥晚睡有朝哥的锅       

№4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理性分析一下,前天晚上俞哥到底在做什么    

№4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事       

№4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增进感情       

№4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了什么大实话被和谐了    

№4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给你们一条线索,前天晚上俞哥9点多就离开图书馆了       

№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再理性讨论下,他俩几次?反正我赌不是1    

№5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七次,我觉得合情合理       

№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的过分了,你当朝哥是永动机吗?我赌6    

№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都是魔鬼吗?我赌四    

№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还让俞哥睡觉吗?【小声哔哔3,反正不是1  

№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反正不是一+1      

№5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了他们今后的幸福生活,我觉得2挺不错的       

№5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无论怎么说朝哥都应该注意身体    

№5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特别是肾       

№5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关心,我肾挺好的       

№59 ☆☆☆. ɑ.◇愛妳我會入迷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朝哥?    

№6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人?    

№6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朝哥好啊,赶紧溜了溜了    

№6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溜了溜了……  

№63 ☆☆☆朝俞女孩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大家自求多福吧,我溜了    

№64 ☆☆☆楼主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大家再见       

№6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贺朝拿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内容,满是疑惑,转头看坐在他身边的谢俞:“你穿个高领毛衣怎么能引出这么多内容?不过我家小朋友帅是真的帅。”说着在谢俞嘴上印下一个算不上缠绵的吻

“不过你最近真的很喜欢穿高领毛衣啊”

谢俞拉开衣领,瞥了一眼自己满脖子的吻痕:“你问谁?”


——沙雕少女的叨逼叨:

第一次搞原耽,还是在自己有半年多没动过笔的情况下,真的不知道怎样,说实话没有之前的功力了,但沙雕还是原来的沙雕。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吧,论坛体的格式可真的是整死我了,没时间想ID了就加了几个重要人物的ID【小声哔哔

不学经管也不学医,经验全来自金融系和医学系的基友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吧【喜欢的话比个心,评论,来勾搭我都欢迎啊

评论(13)
热度(1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