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三/Shika_012
半退圈选手,搞定毕业论文前不会在出现
有问题看看置顶🔝
cp@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做一个浪漫的小孩

【一叶千机/伞修】7:00——叶神居然上综艺节目了(论坛体)

#娱乐圈Paro

#祝沐秋生日快乐

#苏沐秋生贺48h/7h

#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一个情话满分的叶

#私设与OOC齐飞

 

*《大声说出我爱你》:某大型情感类访谈节目,邀请一些艺人情侣和他们的朋友,讲述关于他们的故事。每周六晚八点于荣耀TV放送。简称《说爱你》

 

荣耀论坛》八卦区

主题:叶神居然上综艺节目了

 

啊啊啊啊有没有人看到《大声说出我爱你》的下期预告啊!啊啊啊啊居然有我叶!不是我看错了吧,是我叶真的上了综艺节目吧?

№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LZ你不是一个人啊,看到预告的时候整个人都震了一下,什么居然有我叶!   

№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你没有看错!就是伞哥和老叶!而且他们微博也有转发    

№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系列啊!喜极而泣    

№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完预告就来刷论坛,果然有妹子和我一样激动啊!!!【跟我默默念一句:伞修大法好!】    

№4 ☆☆☆伞修一生推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什么我叶上综艺了!    

№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嘿嘿,楼上你没有看错,指路《说爱你》下期预告[网页链接][叶神微博.jpg]

叶修V: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声说出我爱你节目官方微博V:曾经的坎坷只有我自己一人经历,但明天的幸福有你陪我一同走过。质疑、诋毁、猜忌,这一路走来,风雨不断,下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超越性别的爱情!下期嘉宾@苏沐秋@叶修说出你们的故事,下周六20:00我们不见不散!

№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意外,太意外了!伞修是不是第一对上这节目的同性情侣啊?   

№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啊,想起之前隔壁还在掐到底哪对Gay佬会先上《说爱你》,XX粉和XX粉都快打起来了,结果居然是我大伞修!简直不要太意外!     

№8 ☆☆☆喜极而泣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围观过那场大战的吃瓜群众表示,身为一个伞修厨,根本不敢想啊,谁叫老叶从来不接综艺啊!   

№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幸福来的太突然QAQ

№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1没公开的时候觉得他们每天都在撒糖,公开了却觉得他们们过得像对兄弟…

№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1每天蹲在他们微博下面却连互动都没有,简直不要太虐!  

№1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公开就进入老夫老夫模式,每天都靠n年前的糖过日子TAT你们敢不敢互动一下啊!  

№1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这两年的微博全是转发官方的宣传,生活照都不po了

啊!     

№14 ☆☆☆你们敢公开敢不敢秀恩爱啊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苏总和叶神整天谈恋爱,哪有时间发微博( ̄▽ ̄)      

№1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说爱你》!我最喜欢的cp上了我最喜欢的节目啊啊啊啊不要太激动了啊!【原谅我这慢半拍的反射弧】      

№1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马上就要开始了,抱着瓜子坐在电视前等着吃糖!

№52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坐等+1!   

№53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倒计时1分钟  

№53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片头了!  

№53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苏哥和老叶入场了!      

№53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坐下了!   

№53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流量党还要等一小时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好人愿意直播一下啊,还在外边没有无线伤不起啊!      

№535 ☆☆☆QAQ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来来来,我来做个直播吧,方便一下流量党们,等我码字    

№536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主持人:欢迎两位嘉宾来到我们节目的现场,来和大家大声招呼吧。

苏:大家好,我是苏沐秋。(说到这里苏苏还wink了一下,啊啊啊你要不要这么吸粉啊,捂胸倒地)

叶:嗯,叶修。

主持人:很感谢两位能来到我们的节目,相信两位也对我们的节目环节有所了解,那我们也就不多说废话直接进入正题吧。

首先还是要问这个很俗套的问题,可能两位也有在各种场合回答过,但是相信还是有很多观众朋友还是没有听过的,那么两位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呢?

叶:其实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

(主持人:???)

苏:你不要听他胡说八道,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千机剧组吧。当时我刚刚大学毕业,被导演相中演了千机,进组的时候认识他的。

№537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苏苏那个wink!简直太好看了!【和直播姬一起捂胸倒地】  

№53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造福人类的直播姬,可惜看不到我苏的wink嘤嘤嘤      

№539 ☆☆☆QAQ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接上_(:з」∠)_【以下Z(主持人)S(苏沐秋)Y(叶修)】

Z:那还真是蛮早的了,我记得千机算是两位的成名作吧。

Y:嗯。

Z:那两位方便透露一下是怎么熟识起来的吗?

Y:呃……打游戏…

Z:嗯?

S:呃……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打游戏。

Z:可以具体说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S:好吧,其实我俩刚进剧组的时候挺互看不顺眼的,除了对戏私下里几乎不说话的。有一天我们俩玩的那个游戏有个什么活动吧,刚好组里有前辈请大家去吃饭,因为游戏的事情我们都没去。

Y:后来在酒店里遇到,我问他你怎么不去呢,他说要打游戏,就这么发现我俩其实在打同一款游戏。我和他说切磋一下吧,其实当时我想的是现实揍不到在游戏里揍他一顿也挺好的。结果发现他技术挺好的,就加了好友,有时组队刷刷副本,后来就熟悉了。

№540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怀鬼胎的老叶揍人不成捡了个老婆

№54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虽然无法赞同ls的说法但我竟无言以对( ̄Д ̄)ノ      

№54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这次的节目糖分简直不能再高了,他们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54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Z:那两位是什么时候觉得就是对方了的呢?

S:具体什么时候爱上他的我也不知道,千机拍完以后我们几乎就没怎么见过面,在游戏中聊得比较多,后来拍定风波才算是第二次见面吧。他演里面的那个将军,我演他的下属,那场生死离别的戏真的是虐得我肝疼,算是从那场戏开始意识到自己怎么都离不开他了吧。当时还以为他是个直男,不敢去和他说。

Y:不是吧……那么早?哥这么有魅力,嗯?

S:我眼瞎了还不行吗?(啊苏苏脸红了,老叶的表情简直像个老流氓哈哈哈哈你不怕我们苏哥哥回家收拾你吗)

Z:那叶神呢?

Y:记不清了,回过神来就已经出不来了,看到他和别人有个眼神交流都觉得烦躁的不行,再然后就在一起了。

Z:那最后是谁先表的白呢?

S:其实我俩好像谁也没说过明确的话,就水到渠成的在一起了。

Z:那有没有什么明确的契机呢?

S:拍戏吧。

Z:那还记得当时的场景吗?

S:当时在拍失守,有一段是我和他对峙,最后他把我按在墙上强吻的桥段。本来说好是要借位的,我没想到他真的吻了上来,看到他眼睛一瞬间我就什么都懂了,由着本能回应他。

Y: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在那么近的距离下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只想吻他。

S:后来楚导还和我说演的特别真,感情特别到位。只有我们两个自己知道,那场戏全不是逢场作戏,那是真感情。

Z:所以那场戏后两位就在一起了吗?

Y:算是吧。

 

S:嗯,那天我们拍完所有的镜头后,我就把他拉到树林里,我问他你是认真的吗?他说,你看我的眼睛啊。然后就在一起了。

№544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Z:两位觉得对方在私底下有没有和平时(荧屏上)不一样的呢?能不能爆料一下?

Y:呃,他……其实是个死宅,可以打游戏通宵一天一夜那种……

S:靠,你不要破坏我荧屏男神的形象好吗!

Y: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苏苏反击开始)

S:……(#‵′)他也是!都是他说要打什么副本,然后拉着我打一天一夜!他不但死宅,而且喜欢还乱丢东西,从来不收拾。

Y:哦,有你不就得了。

S:我是你老妈子啊!

Y:(理直气壮地)但你是我男朋友啊!

(最后的这句简直会心一击啊_(´ཀ`」∠)_直播姬要先去缓缓…)

№545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主持妹子Goodjob!

№54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噫,这个问题!!!简直要怀疑主持其实是粉丝群里的卧底了_(´ཀ`」∠)_      

№54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QAQ直播姬……求告知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被楼里突变的风向吓到了(;´༎ຶД༎ຶ`)

№548 ☆☆☆QAQ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嘤嘤嘤同求啊卡在这种地方要不要太虐∠(ᐛ」∠)_   

№54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先来替直播姬一会儿

主持:说到这里我替大家问个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你们俩到底谁上谁下呢?

苏:(正襟危坐)你猜啊。

叶:(笑)

老叶你这个笑怎么这么不怀好意呢!

№550 ☆☆☆红领巾少年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都一毛钱巨款是老叶老流氓在上!  

№5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默默讲,其实我觉得是苏总欸。  

№552 ☆☆☆摇起伞修的小旗子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占秋秋+1,老叶你也就在节目里能装装,你看看你的微博!

叶修V:你也好意思说//@苏沐秋V:缺乏锻炼//@叶修V:腰疼……

№5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老叶你不用装了,我们都知道你早被苏苏吃抹干净了_(:з」∠)_  

№5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来了,谢谢ls红领巾妹子,给大家继续直播

Z:两个人一路走来,有没有遇到过困难和阻碍呢?毕竟现在社会对txl的态度宽容了许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认同的。

Y:我说没有你们会信吗?

(这里感觉气氛僵硬了一下,莫明心疼ww)

S:其实我俩都是那种不是特别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如果说在意别人的眼光,那我们可能一开始就不会公开。我们其实都知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可是不是那句话吗,没有黑子又怎么证明你红了呢?当初刚开始的时候,有人到我们的微博下骂我们恶心,看到有粉丝一块被骂也挺心疼的。在此也想对粉丝们说一句,你们其实没必要为这种事情生气,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些人无法理解我们,那些真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对我来说,我爱他,他也爱我,这就够了。

Y:老实说,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阻碍其实是时间,毕竟我俩现在还都是演员,可能一进组拍摄就是一个月见不到,拍摄完了还有很多通告要赶,真的没什么时间留给对方。

Z: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两位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终于知道我苏为什么没什么黑子了,这么宠粉的爱豆谁不喜欢啊,再次倒地∠(ᐛ」∠)_)

№555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uli苏苏和修修啊!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粉上了他俩啊!    

№55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Z:两位对将来有什么打算吗?

Y: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大概就是有一份相对稳定的事业,购置一套不大不小的房子,一直到老吧……

S:嗯,可能是年纪大了,对我来说生活没那么轰轰烈烈,只想平平淡淡陪他走到地老天荒。

Z:那在节目的最后,两位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S:我觉得一定你是傻掉了才会喜欢上我。

Y:对啊对啊。我要不傻怎么会喜欢上你。可下辈子我还愿为你沦陷一次。

№557 ☆☆☆人形直播姬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ND—

愿你们从少年走到地老天荒


脑洞出处:

最后来说点什么吧,这一篇写了真的有很久,从夏天到秋天,我想这是我给心里的那个少年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想过的隆重一些,最后的最后,我什么正剧都没写出来。

可能是年纪大了,不在想看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在我眼里最甜蜜的莫过于这平淡如水的生活,每天一碗饭,一碟小菜,看着你在我面前吃饭,满眼都是你,这就够了。

有幸参加了这次策划,可能真的是很久不动笔了,文力不足拉低了整体水平还真是抱歉,无论如何,苏苏仍是我心里那个笑着说人生可是很长的那个少年。

愿你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苏沐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