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三/Shika_012
半退圈选手,搞定毕业论文前不会在出现
有问题看看置顶🔝
cp@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做一个浪漫的小孩

【伞修/论坛体】大家都是怎么萌上伞修这对CP的呢?(01)

#没有职业选手的论坛体
#别猜了,真没有,大概
#原著背景半架空
#伞哥未亡梗
#欢迎收看梓夏日常精分系列
#私设与OOC齐飞
#更新遥遥无期【这条必须加上】


==正文:


大家都是怎么萌上伞修这对CP的呢?


如题。

楼主昨天和朋友讨论了一下关于站联盟里的CP的问题,就想来问问大家都是怎么萌上伞修这对CP的啊?或者说他们有哪些互动特别戳你们的萌点吗?有妹子愿意给小透明捧个场么,嘤嘤嘤

1楼☆☆☆ 桑梓夏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先来说说自己的经历吧。

我也算是荣耀联赛的老粉丝了,从第五赛季开始到现在也有六年了呢。记得当时和我一块入圈子的小伙伴都喜欢黄金一代的选手,可我偏偏喜欢叶神啊,真的就是无意中看到一段他比赛剪辑的视频一下就被圈粉了,真的燃哭了啊。后来看比赛直播的时候看到了伞哥和叶神的配合,一下子就萌上了他们啊。说真的,太有默契了啊,感觉无论叶神想什么伞哥都能洞悉啊,就是那种甘心将背后交给对方的那种信任啊,要是你们没有一腿我真的不信啊!

不过也可能就像基友说的那样我是是腐眼看人基吧,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好萌啊qaqqqq

2楼☆☆☆ 桑梓夏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楼主你不是一个人啊!我也觉得他们的互动超有爱的啊!每次看直播都觉得自己在吃狗粮啊!【抱住楼主⁄(⁄ ⁄ ⁄ω⁄ ⁄⁄)⁄】       

3楼☆☆☆ 叶雨沐橙再逢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他们真的太有爱啊    

4楼☆☆☆ 落叶知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w用力抱紧3L同好妹子,有种找到组织了的感觉qaq

5楼☆☆☆ 桑梓夏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给LZ捧个场吧,其实最开始我并不太吃真人CP的,算是个单人粉吧,就是单纯的喜欢叶修和沐秋两个人。后来有人问我吃什么CP,就想着给他们配成一对也不错啊,随口说了伞修,然后被安利了梨花落后太太的同人一下子就被圈粉了啊!【顺便暗搓搓地表白一下太太】本来想着就圈地自萌就好了,结果看直播的时候摄像机扫到了他们,那时伞哥的那个眼神,那个宠溺的眼神,你看的是叶修吧,是叶修吧,是叶修吧!嗷嗷嗷,一下子就倒地不起啊,我需要太太们的投喂才能起来!

6楼☆☆☆ 沐叶秋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梨花太太!!!天哪楼上你有没有看过那篇ABO的《失恋第三十三天》?我的入坑之作啊!  

7楼☆☆☆ 月落花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梨总!太太的文简直太棒了,每一篇粮都好好吃!    

8楼☆☆☆ (๑>︶<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怒排楼上!太太的每一篇文的超好看!  

9楼☆☆☆ (눈‸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喜欢⁄(⁄ ⁄ ⁄ω⁄ ⁄ ⁄)⁄    

10楼☆☆☆ 梨花落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梨花落后大大!太喜欢她的雪地了   

11楼☆☆☆ 子时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10L惊现太太真身?是本人?    

12楼☆☆☆ 伞修一生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太太我喜欢你啊,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13楼☆☆☆ 三尺青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太太你能看到我吗?我我我就是那个前面说因为失恋入坑的小透明。我超喜欢太太的文的,感谢太太这么勤劳的产出!  

14楼☆☆☆ 月落花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梨花太太回我帖子了,我激动的想出去跑圈啊qaqqqq  

5楼☆☆☆ 桑梓夏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梨总在我楼上!    

16楼☆☆☆ 叶云夏_会考加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厚爱,没想到自己的粮居然会拉这么多姑娘入圈子啊( ´▽`)他们辣么好,而我写出来的还不到他们的十分之一啊。其实我入圈的理由也和前面的GN们差不多,就是比大家早一些吧,从他们刚刚进联盟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的互动很可爱,大概是想要把他们最好的样子展现出来吧,写文到现在也有近八年的时间了吧,有那么一段时间真是觉得自己什么都写不出了,甚至也想过要退圈。直到那次全明星赛,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就是第七赛季的那场。那次大概是秋神和叶神吵架了吧,总之就是互看不顺眼了,然后两个都故意不配合对方,还在公屏里互怼,第一次看见秋神嘲讽力Max的样子,基本上就是叶神每说一句话,秋神都非得怼回去不可的那种感觉,而且每句话都酸溜溜的啊!最后烦烦受不了了直接刷爆了公屏,和叶神打配合还被秋神一顿胖揍。自从那次以后就觉得低谷期啊瓶颈期啊什么都没有了,就觉得我还可以再爱他们十年也不会腻。   

17楼☆☆☆ 梨花落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次全明星!我记得!本来我是一个叶黄党的,自从看了那次全明星之后果断爬墙不解释啊!       

18楼☆☆☆  ̄へ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次!超甜有没有!我会说我激动得在现场抓着身边的妹子就卖起了安利吗( ̄▽ ̄)    

19楼☆☆☆ 南柯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当时也抓着哥哥的手激动了好久,从那以后我哥看我就宛若再看一个智障,可是他们真的好萌好萌啊!!!  

20楼☆☆☆ 追晨去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记得当年看直播的时候看到这一段简直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啊!!!我只想说你们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       

21楼☆☆☆ 秋知落叶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去结婚吧+1!【来自伞修催婚小分队】     

22楼☆☆☆ 伞修催婚小分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第七赛季啊,(╥﹏╥)入圈太晚的我完全不知道啊…有小伙伴有视频吗QAQ球共享(;´༎ຶД༎ຶ`)

23楼☆☆☆ 落子不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啊!我也没看过…感觉自己又做了个假粉щ(゚Д゚щ) 

24楼☆☆☆ 三尺青峰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妹子们看这里[🔗网页连接]不用太感谢我我的名字叫雷锋       

25楼☆☆☆ 南柯子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简直甜到爆炸!!!谢谢小伙伴分享_(´ཀ`」∠)_  

26楼☆☆☆ 落子不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已经没热情了快要退圈的我,看完这个视频默默拍拍身上的土躺回坑里,你们敢不敢再甜一点?!      

27楼☆☆☆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小透明默默爬出来吱个声,那次我还是联盟的人,碰巧被拉去做了个场控,就是帮忙布置场地,疏散职业选手的那种。那次入场的时候,苏神和叶神特意找了两个相隔很远的椅子坐下,几乎就是一个战队的区域他俩坐了两头啊,当时我就在想他们之间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毕竟是正副队长啊,坐在战队两边怎么也说不过去吧。我本是想去问问他们的,但是吧,面对叶神我怂,然后那天苏神的气场也特别强大,就是生人勿近、熟人也别近的那种感觉。最后我只好去问苏沐橙了,当时女神笑的那叫一个诡异啊,最后还说什么别管他们,打情骂俏罢了。那时我还奇怪女神怎么会用打情骂俏这个词,现在才发现,这TMD除了打情骂俏我还能说什么?【偷偷讲,其实我当年特别激动啊,我萌的CP官方发糖了啊!】   

28楼☆☆☆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ID好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上是内部人员?求深扒啊!       

29楼☆☆☆ 子时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深扒+1!  

30楼☆☆☆ (눈‸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深扒+2      

31楼☆☆☆  ̄へ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86!     

32楼☆☆☆ Sakuy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身份证号       

33楼☆☆☆ 秋知叶落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我…我辞职了啊…现在已经不在联盟了_(´ཀ`」∠)_抱歉啊妹子们,我除了那次就没有什么料可以说了…而且我那次还是人不够临场去帮忙的啊    

34楼☆☆☆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ID好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妹子就去了一次然后吃到了这么大一口的官方粮???这运气太好了啊…╭(°A°`)╮  

35楼☆☆☆ (๑>︶<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๑╹っ╹๑)大概就是用尽了一辈子的欧气?  

36楼☆☆☆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ID好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超羡慕 (*◎v◎*) 

37楼☆☆☆ 追晨去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w只想问联盟还要人么,上过大学会打代码的那种(ΩДΩ)   

38楼☆☆☆ 子时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辞职去联盟还来得急吗?    

39楼☆☆☆ 叶云夏_会考加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妹子们可以试试?顺便找了几张当时的照片[图片][图片]【PS.我偷拍的可能比较糊啊,妹儿们莫要介意】    

40楼☆☆☆ 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ID好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w感谢楼上妹子      

41楼☆☆☆ 叶雨沐橙又逢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就是这么甜!!!     

42楼☆☆☆ 伞修一生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NEXT+


——某话唠作者的唠嗑:

你们好,没错又是我,还是那只宛若智障一般的咸鱼夏。我也不知道这次我的出场为什么这么嘻嘻哈哈,总之…我又挖了个新坑【你前面的填完了?】已经预见了自己只要不发出来是永远不会填坑的现状…所以暗搓搓地告诉你们我并没有存稿_(:з」∠)_
然后这次我写得真的很爽啊!我发现论坛体完全满足了我精分的心愿啊,还不用总是在纠结到底有没有ooc啊!【对不起暴露本性了,我大概就是个粉随正主的黄厨】
其次是ID,我较劲脑汁翻遍古诗歌词也没能凑够所有的ID,所以自暴自弃的打了颜文字上去,结果到了后期我根本就不记得自己用过哪些表情( ̄Д ̄)ノ所以吧…你们就别纠结到底都是谁了,就当乱打的吧。顺便谢谢提供ID的两位妹子XD至于梨花太太…大概没有原型?也许是隔壁圈子的太太?总之也不要太过纠结了。
最后我也想多更一点,但是我最后死在了排版上,码字一时爽,排版火葬场,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完美主义者来说┑( ̄Д  ̄)┍…

以上

今天的我格外智障

感谢阅读,不要脸的求个喜欢和推荐吧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